快捷导航

暴瘦肚子,这几招是王牌动作,远离水桶腰!

2019/8/6 15:4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期久坐,缺乏应有的锻炼,肚子上的赘肉简直一言难尽,那有什么方法瘦肚子呢?

肚子上的赘肉没那么容易减,不能长期坚持,不能管住嘴的,只会越减越肥,今天来看看这些瘦肚子的动作吧。

1、靠墙半蹲

背向墙壁站立,两脚并略打开,确保背部直立,整个背部完全贴在墙上,调整双脚离墙的距离,以靠墙静蹲的姿势为起始姿势,两臂向前交叉,身体沿着墙壁做下蹲动作,动作最低点为身体与大腿呈90度角,大腿与小腿呈90度角。

2、V字两头起

平躺,双腿并拢,双臂上举,上半身与双腿同时向上抬起至最高点后,身体呈现一个V字,打开的同时双臂伴随着起身动作向前伸,但不要用力。

3、开合跳

收紧腰腹,手臂用力绷紧,用肩部力量抬臂,背部力量下拉手臂,手臂摆动的同时跳跃,小腿尽可能放松,不可低头、仰头,动作越快、跳得越高燃脂效果越好。手臂上抬时吸气,下落时呼气。

4、仰卧屈膝转胯

仰卧,双臂置于身体两侧,双腿并拢屈膝,收紧核心,双腿同时向一侧摆动,上半身尽可能保持不动。

5、俯卧爬行

俯卧,屈膝,大腿与小腿呈90度,双脚与双手撑地,双膝离地,双手双脚协调向前爬行,收紧核心,不要塌腰不要弓背,保持均匀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