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减掉手臂拜拜肉,4个手臂训练方法,轻松消灭拜拜肉

2019/8/10 0:0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你不幸有拜拜肉(或者叫蝴蝶袖),想穿个无袖、背心、旗袍,都会担心变得拖泥带水,那么如何减掉手臂拜拜肉?

如果你不幸有拜拜肉(或者叫蝴蝶袖),想穿个无袖、背心、旗袍,都会担心变得拖泥带水,那么如何减掉手臂拜拜肉?

1、凳上反屈伸

双手背后,撑在凳子上,身体其他部分悬空,肩膀放松,慢慢弯曲手臂,身体尽量下沉,尤其是屁股,稍停2到3秒,在身体下沉时动作要平稳,始终保持慢慢下降,要感到肌肉的充分伸展,手臂用力,撑起身体还原到最初位置。重复这个动作20次,坚持做四组。

2、哑铃颈后臂屈伸

双手拖住哑铃,至于头部上方,掌心向上,手臂贴近耳朵,保持垂直,手肘缓慢弯曲,将哑铃回落到开始位置,前臂向上挺伸,托起哑铃直到手臂完全伸直,重复这个动作20次,坚持做四组。

3、哑铃肩上推举

双手握住哑铃举到头部两侧,保持手肘为90度,吸气,将哑铃朝上,推举保持平行,举到最高处,吐气,再回到开始动作,重复这个动作20次,坚持做四组。

4、哑铃弯举

双手各握一哑铃,将哑铃交替向上弯曲,然后慢慢还原到开始动作,重复这个动作20次,坚持做四组。执行就有收获,想要美丽就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