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咖啡减肥法,黑咖啡这样喝才减肥,注意事项在这里

2019/8/14 11:0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黑咖啡热量很小,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焦的热量。餐后喝杯黑咖啡,能有效地分解脂肪,那你知道黑咖啡减肥法吗?来了解一下吧。

有人说咖啡减肥一周就能瘦十斤,也有人说喝咖啡长胖,事实上喝咖啡长胖了是因为没有选中合适的咖啡品种,如果想减肥必须要选无糖的黑咖啡,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那今天来了解黑咖啡减肥法吧。

黑咖啡历来被称为“健康使者”,它对健康所起的作用主要有:刺激中枢神经,达到注重力集中、思考能力充沛的效果;可以开胃主食,有利窍除湿的功效;使肌肉自由收缩,可提高运动功能;可以有效地分解脂肪,有利尿作用;促进心血管的循环,减少冠状动脉粥样化、降低中风机率;黑咖啡有抗氧化作用,美容效果明显;具有营养成分维生素B1,促进代谢机能,消除疲劳等。

科学研究表明咖啡因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有利尿排毒的作用,减肥效果显著,黑咖啡是咖啡品种中咖啡因含量最高的一种。每天摄取不超过300mg,能有效加速体内脂肪燃烧,达到减肥的效果。

咖啡减肥法原理: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餐后喝一杯纯正的黑咖啡,能有效的把脂肪转化成为脂肪酸,经少量运动后,就能顺人体微循环排出体外。此外,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能消除水肿型肥胖。

黑咖啡减肥有以下注意事项:

1、切忌加糖。黑咖啡可可纯度超过75%的咖啡,口感浓郁苦涩,人们表示无法接受其苦味,因此都选择在喝黑咖啡的时候加入糖类物质。这样难以达到减肥的效果,饮用黑咖啡千万不能添加炼乳、方糖和砂糖,糖类物质会影响脂肪分解,增加热量,如果实在无法忍受苦涩味可以加入少许无糖牛奶调味,但也不要过多。

2、饮用热咖啡,热咖啡加快人体热量的消耗体,比冰咖啡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3、适当的运动。饮用黑咖啡后30-40分钟,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高,此时配合以适量运动,就可以将脂肪酸变成热能,有效地燃烧脂肪。比如快步走10-15分钟,不搭电梯而走楼梯回办公室或家;也可以原地做些小的动作,像扭转伸展上半身,踮脚,收腹等。

4、利用咖啡喳。用咖啡渣沿着血液、淋巴流动的方向,朝心脏部位移动,还能达到分解脂肪的减肥效果,如果沐浴时按摩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