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腰部赘肉越来越多?减腰腹赘肉,这几招试一试

2019/8/16 11:1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腹两侧是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腰腹赘肉对身材的影响是很大的,想要减腰腹赘肉,我们该怎么做呢?

腰腹两侧是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腰腹赘肉对身材的影响是很大的,想要减腰腹赘肉,我们该怎么做呢?

一、经常运动

想要减掉身体的脂肪,首先要让身体的脂肪能够被消耗,就需要通过运动,运动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进而让脂肪快速被消耗,也就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

跑步是比较简单粗暴的运动方式,并且减脂效果也比较好,只要肯坚持,两三个月一定能瘦下来并看到变化。

每次跑步进行的时间控制在60分钟以内即可,这个时间不用过长,也不要过短。因为时间太久容易掉肌肉,太短又达不到燃脂的效果。

而如果身体此时已经能够适应一定的训练强度,那么做HIIT(高强度间歇性运动)减脂效果会更加明显。

二、注意饮食

在运动的同时要注意饮食,在平时要让自己忌口,控制一些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取,才能够避免脂肪通过运动消耗后又重新堆积,让体重没办法下降。

日常饮食一定要学会克制,因为人们会因为年龄的不断增长,导致身体的代谢能力不断下降。吃同样的食物,可能以前不会胖,但是长期下来就有可能导致自己体内的脂肪迅速增长。

饮食上尽量遵循少油,少盐,低糖的习惯,可以让体内的生态环境保持良好的状态。

另外早睡早起也是大家要学着去养成的一个习惯,虽然当下看起来会很困难,一旦养成习惯就会觉得精神头越来越好。

三、多喝水

在平时尽量不要喝饮料,如果感觉可不可以尽量喝白开水,喝矿泉水,水能够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帮助一些有毒物质排泄出体外,而且它没有含热量,是减肥过程中很好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