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6种刮油瘦身的蔬菜,低热量水分足,常吃瘦身,离开赘肉!

2019/8/17 0:0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蔬菜一直都是减肥人士的最爱,既能饱腹又不会发胖,6种刮油瘦身的蔬菜,低热量水分足,常吃瘦身,来了解一下吧。

蔬菜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是我们饮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有些蔬菜还有减肥瘦身的功效,不想了解一下吗?

黄瓜

黄瓜富含维生素B族、维生素C和多种微量矿物质,营养丰富,口感清脆,非常适合在夏季食用。黄瓜连皮的营养都十分丰富,可以带皮食用。为了防止农药残留,一定要把黄瓜在盐水中浸泡15~20分钟后再洗净食用,并且在用盐水浸泡黄瓜时不要掐头去根,要保证黄瓜的完整性,避免养分流失。如果是凉拌的黄瓜,一定要现做现吃,不要放时间太长后再吃,需要减肥的人可以多吃黄瓜,它是出了名的减肥蔬菜。

苦瓜

苦瓜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在夏季用来作为减肥食物是最佳的选择。苦瓜还能抑制一定的食欲,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C,热量低,脂肪含量也是非常低的,能帮你清除肠道内的脂肪和垃圾。

椰菜

椰菜是一种含热量较低的蔬菜,其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抑制体内的糖类物质向脂肪转化。而且,椰菜中还含有丰富的胆碱,胆碱可以调节脂肪的代谢。因此,椰菜比较适合减肥人士食用。

菠菜

菠菜热量非常低,每100克菠菜的热量仅有17大卡,且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利于排便,绝对是一种任吃不胖的蔬菜。

卷心菜

卷心菜富含膳食纤维,具有改善便秘与排毒的功效,卷心菜中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K,维生素C能帮助体内生成胶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是女性们既瘦身又美容养颜的好食材。

冬瓜

冬瓜的营养价值相当高,而且没有一点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的,热量非常低,很清淡。能够帮助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