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瘦脸的最快方法小窍门,6个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2019/8/22 10:5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脸上肉多,会很显胖,大家肯定都是希望自己的脸蛋是瘦一些的,这样我们会觉得看上去好看一些,今天来看看瘦脸的方法吧。

有没有瘦脸的方法呢?很多时候我们可以先从一些简单的方法开始做起,比如说我们可以稍微按摩一下自己的脸颊,这些瘦脸的最快方法小窍门你值得拥有。

1、多喝水

喝水也有助于缩减婴儿肥。每天喝适量的水可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还能让你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看起来更加的水嫩。尤其是在大清早的,喝杯白开水就能清肠排毒,促进消化。碰到便秘的话,那就再白开水种加入适量的盐能通宿便哦,让你有更好的气色。喝水也是有讲究的,水应该时常喝但不能大口大口的喝。

2、饭后喝黑咖啡

造成婴儿肥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由于体内水分没有被排除掉引起的,每天早上起床先洗个热水澡,然后喝一杯黑咖啡,这样可有助于体内多余水分的排出,帮助消除脸部消肿。

3、吃口香糖

口香糖在嚼的时候也可以帮助脸部运动,但要适量。咀嚼太多次的话,脸部也会有肌肉的,所以大家每天不要太多。咀嚼3-5分就可以了,不宜太快速的嚼。

4、面部减肥操

1.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2.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3.用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4.用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5、脸部运动

拿一个空的矿泉水瓶,一吸一呼,让脸颊肌肉得到运动,也可以龇牙咧嘴,发出“啊”“喔”“一”等音,或者吐出舌头并保持下颌不动几秒都是不错的瘦脸运动。

6、口腔推拿

口腔推拿可以软化僵硬的面部肌肉,嘴巴“啊—”地张开,右手自然握拳,伸出拇指、食指和中指,分别从内外两侧夹着侧脸,拇指按在口腔内侧,从上往下轻轻地共同用3个手指轻擦,然后再从嘴角顺着侧脸的轮廓往斜上方轻擦,左右互换互相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