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肥方法小妙招,减肥快速见效,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2019/9/10 11:0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怎么才能减肥呢?想要减肥,用对了方法坚持下去,你总能看到效果的,来看看这些减肥的小妙招吧。

减肥是大多数女生最关心的话题,为了减肥,相信很多女生都试过不少减肥方法,那今天也来了解这些减肥妙招吧。

1、空腹时多喝水

喝水对减肥的帮助可是非常大的。在日常生活中早上空腹和中晚餐之前,先喝一杯水,这样能够起到滋润肠胃的作用,还能洗刷身体内多余的毒素,而且能够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有效的增加饱腹感,是最简单的减肥排毒方法。

2、饭前先走20分钟

一项研究指出,饭前适当的做运动能降低食欲。如没有足够的时间走路,那就可以在饭前做几个深呼吸吐纳或伸展操。有心想减肥者,可做一些心肺活动,如:跑步、室内走步机或骑脚踏车,或者强化肌肉的伸展运动。


3、早晚洗漱时也能瘦腿

每天早上刷牙的时间就是减肥的好时机。刷牙时别站着不动,试试踮起脚尖,保持15秒钟左右再慢慢放下,重复三次最好。况且刷牙刷久些,你会发现牙齿也会越来越白哦。

4、做有氧运动

想要瘦身,一定要多做有氧运动,这能帮助减少皮下脂肪,缩小皮下脂肪的体积,促进消化和循环。例如跳绳、散步、骑自行车、慢跑、游泳、打太极拳等等。

5、多吃蔬菜水果

多食蔬菜水果有助减肥,而肉类食品很容易成为脂肪在人体内储存起来。蔬果中的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都不易转化为脂肪,特别是不含糖分的绿色蔬菜对减肥更为有效,因为这样会使人体消耗的热量高于一个人吃进的蔬果所含热量。蔬果餐是指以蔬菜、水果为主,完全不吃或基本不吃谷类或肉类食品,以此大大降低膳食的总热量与脂肪摄入量。

6、双腿交替运动

首先我们上半身抬头挺胸,挺直一点,切记不要猫着或懒靠在椅背上,然后我们左腿自然垂直,右脚抬起和地面保持平行,然后上下左右的转动脚尖,转动2到3三分钟的时候,换左腿,然后左右互换。

7、运动减肥

其原理是提高基础代谢率,使体内脂肪迅速燃烧,达到减肥的目的。一般来说,运动量越大,运动时间越长,耗的脂肪和糖越多,减肥效果越明显。

常用的运动减肥方法有体育运动减肥、健美操减肥、跳舞减肥。游泳是值得向大家推荐的最佳的锻炼项目,常游泳的人身材多健美;不会游泳的人,在水里泡泡,打打水仗,对减肥都有作用。健身车减肥也是运动减肥较好的一种,步行减肥也属于运动减肥中的一种。

8、坐姿

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坐姿,过一段时间就换个姿势,活动下双腿,这个时间的把握最主要是看我们自身,觉的腰背酸了,腿有点小麻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