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瘦腿,坐着怎么瘦腿,一篇告诉你

2019/9/10 11:1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瘦腿,又觉得没时间锻炼,如果坐着也能瘦腿,那该多好?想要瘦腿,其实坐着也能瘦,来看看吧。

我们都知道久坐会导致大腿越来越粗,那你是否知道我们坐着也能瘦腿呢?来了解一下吧。

1、双腿交替运动

首先我们上半身抬头挺胸,挺直一点,切记不要猫着或懒靠在椅背上,然后我们左腿自然垂直,右脚抬起和地面保持平行,然后上下左右的转动脚尖,转动2到3三分钟的时候,换左腿,然后左右互换。

2、轻捏腿部

正坐在椅子1/3出,双腿垂于地面。将左腿略微向上抬起,双手轻轻的揉捏腿部,直至腿部;略微发红发热,尔后换右腿进行揉捏练习,双腿交替反复练习揉捏能使囤积在腿部的脂肪迅速瓦崩,让双腿变得更加纤细苗条,以练就出美腿。

3、双膝叠加

正坐在椅子1/3处,身子保持挺直,双腿垂于地面。将右腿向上抬起搭在左腿上,与此同时将双腿膝盖叠加在一起,膝盖相互使力顶压,保持该姿势片刻后在缓慢恢复原姿势。双腿交替练习上述动作能使腿部变得紧实,从而练就出纤长美腿。

4、坐姿

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坐姿,过一段时间就换个姿势,活动下双腿,这个时间的把握最主要是看我们自身,觉的腰背酸了,腿有点小麻了等。

5、交替踮脚

坐在椅子1/3处,双腿微开垂直于地面,身子保持挺直。利用腿部力量将单腿踮起,当踮脚至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再缓慢恢复原姿势,尔后换另一条腿练习上述动作。双体交替练习上述动作,直至腿部感到酸累,这个动作能使腿部变得得到拉伸,使其变得紧实,常这样练习能轻松减肥。

6、直角坐姿

选择直角坐姿也是可以帮助改善腿部脂肪过多的情况,大家先让膝盖弯曲成九十度角,然后把膝关节九十度打开,紧接着,大家需要用手轻轻地按着脚尖这样来保持身体平衡,这样每天坚持三次左右,每次坚持两分钟,可以有效的解决身上脂肪过多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