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5个动作狂瘦肚子

2019/9/12 9:4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爱美的人都不希望自己有赘肉,尤其是肚子和腰部上有赘肉,想要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可以怎么做?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久坐、缺乏锻炼,肚子上的赘肉就会越来越多,想要瘦下去,并不容易,今天来看看怎么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吧。

1、仰卧起坐

能有效的锻炼到腹部和腿部,但是仰卧起坐主要是瘦肚子为准的。但是运动也要适量否则的话物极必反,切记运动一定不要操之过急。先慢慢增加运动量,因为其实仰卧起坐运动量过大对身体的软组织是有一定的伤害的,而且容易反弹。

2、深蹲起跳

第一个给大家介绍的训练动作是我们的深蹲起跳,深蹲动作你应该会做,我们这个动作就是在深蹲的基础上加上一个向上起跳的动作。在你向下深蹲的时候,尽量将你的腹部弯下去,向上跳起的时候,将你的腹部伸展开,就会最有效的减掉你的腹部赘肉。

3、弯腰挺背后滑腿

这个动作有点类似于我们的滑冰,我们的腿部需要向后滑动,做一个类似于滑冰动作的样子。在你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将你的背部挺直,随后将我们的腰部弯下,让我们的身体保持一个向前的微微倾斜,将我们腰腹部收紧。

4、开合跳

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我们身体进行一个快速的升温,这也是我们做减脂中一个非常经典的训练动作。我们在这里也把这个动作推荐给大家,因为它可以帮助你进行一个快速有效的减脂,也能帮助你更加有效的瘦肚子。

5、波比站立

和波比跳动作有所不同的是,你起身之后并不需要做一个向上跳的动作,只需要做一个站立动作。如果不会做的话,你可以参考我们上面的图片示范去完成这个训练动作,把你的每个小细节动作都尽量做到标准,这会有利于你的训练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