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最快最有效,快速甩肉这5招就够了

2019/9/14 9:2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上赘肉多,对自己的形象的影响是很大的,想要瘦肚子,有什么好方法呢?

很多人除了肚子其他部位都不胖,肚子上有赘肉,很多衣服都穿得不好看,想知道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那就来了解一下吧。

1、游泳

多游泳:游泳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消耗热量的运动,相对于平地上的运动,游泳消耗的热量会更多。游泳30分钟能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游泳是非常棒的瘦身运动。

游泳代谢速度非常快,能比平时更快地消耗脂肪。这种方法是最科学、最无可否认的。游泳不仅可以收腹,还能塑造整个体形。

2、经常吃苹果

如果大家肚子上面发现有赘肉的话,可以在平时多弄点苹果吃吃,苹果是减肥效果最好的一种水果了,主要原因是苹果中含有十分丰富的果胶,经常吃苹果的话能够促进肠道内毒素的清理,并且摄入身体的热量也可以少一些。

3、多做仰卧起坐

很多女性都知道经常做仰卧起坐这个动作是能够把肚子上面的脂肪减掉的,希望大家能够每天坚持做仰卧起坐,早晚各做100个。

4、端正坐姿

每个人坐姿一定要正确,很多人肚子上堆积太多的脂肪就是因为坐姿不正确造成的,如果大家想减掉肚子脂肪的话,坐姿一定要正确,也能帮助大家保护颈椎。

5、吃完饭后散散步:不少人刚刚吃完饭之后就喜欢一直坐在那里,这其实是不对的,摄入的食物很快就会变成腹部的脂肪,建议大家吃完饭之后多散散步,这样能够把吃下去的食物及时消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