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减脂,怎样才能快速减脂,7个方法减脂不掉肌肉

2019/9/18 11:17: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体内脂肪堆积增多,人自然就容易变胖,想要减肥?需要了解如何正确减脂,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每减少1磅脂肪大约需要3500卡路里,很多人尝试不同的方法减脂,但是效果不一样都可以很好,今天来了解一下如何减脂吧。

1、少量多餐

其实少吃多餐很容易做到,一天当中多吃几次饭,而每次的饭量都较小,这样能够避免两餐时间过长,导致人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少量多餐,两次就餐间隔的时间短,这样有助于在不饿的情况下,在没有什么食欲的情况下吃的更少。

2、坚持每天慢跑20分钟

慢跑是一种有氧运动,有氧运动能冲锋燃烧体内脂肪,并且可以不断的输送氧气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每天慢跑坚持20分钟以上,体内的脂肪就会燃烧,你会出汗,你也会渐渐减轻体重。每天下班跑一跑,脂肪轻松就减少。

3、多喝水

多喝水有助于人体代谢,还能帮助消化食物,对肌肤也有润泽的作用,在我们运动后,人体的疲惫感也不会太强烈。

4、高抬腿

交替抬起你的双腿,抬起到腰部,保持身体微微前倾,保持绷紧核心,刚开始的速度可以慢一点,然后逐步加速。适应后,可以随时加速。全过程中保持呼吸,坚持动作。做完休息十秒。

5、波比跳

双手在击掌后快速下蹲,没有站立的缓冲过程。跳跃幅度越大,燃脂的效果越好,保持腹部收紧,不要塌腰。做完休息十秒。

6、滑雪跳

这个动作要控制要节奏,慢慢来。膝盖不要超过脚尖,绷紧核心,落地时膝盖微微弯曲,能够减少冲击。动作要大,跨出风采。如果动作不协调可以减小跳跃幅度。

7、不要熬夜

运动能增加热量消耗量,但这并不意味着为了减脂你应该始终动个不停。因为,当你过度疲劳的时候,肌肉没有时间来充分恢复;而且,此时身体会开始渴望能量,你会更倾向于暴饮暴食,尤其是想吃碳水化合物,因为补充能量的首选就是碳水化合物。研究表明,成年人每晚应该保证有7~9小时的睡眠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