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肥好方法有哪些,6个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帮你快速减肥

2019/9/22 9:01: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总想着让自己瘦下来,但是不管怎么减肥都感觉看不到效果,今天就来聊聊减肥方法吧。

看到别人苗条的身材,在看看自己的身材,减肥不能停,来了解一下减肥的方法吧。

1、减少食物的摄入量

要想减轻体重,无须放弃喜爱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爱某种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关注减少每次的分量。不是每周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这样就可以少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可在大约7个半月的时间内明显减少体重。建议瘦身者在厨房放一个秤,贴一条提示标语,关注提醒自 己摄取食品的重量。

2、走45分钟

坚持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钟内走5公里的路程,这样做可在6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若在45分钟内走6.5公里,则体重下降得更快。也许有人会说“没有时间散步”。其实,时间是挤出来的。心血管医生 指出:采用这种瘦身方式可能会增加食欲。因此,散步之前或之后,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鲜水果 ,多喝水,以补充因出汗减少的体内水分。

3、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能增强肌肉。肌肉越多,新陈代谢就越快。每周进行3次45分钟的举重锻炼,可在10个月内减少10磅体重。为避免弄伤身体,应请教练帮助选择适当的重量和制订适宜的锻炼方案。锻炼前后要做伸展运动,以保持身体的灵活性,举重的重量和次数可逐步增加。

4、台阶有氧运动法

台阶有氧运动法,主要是随着设定好的音乐节奏,在一个台阶上迈上迈下,以锻炼大腿前后的肌肉(股四头肌和股二头肌)。当这些肌肉觉得酸痛时,运动就应停止,去做一些别的有氧运动,几天后再回来做台阶有氧运动。

双脚前掌站在一级台阶上,脚后跟悬在台阶外。一手紧抓栏杆,另一手握哑铃,为了热身,脚趾先以均匀的速度上下颠几下。然后尽可能慢地提起身体,全身重量压在脚趾上。

以超慢的速度放下脚后跟,直至它们低于台阶。身体再提起,重心再压在前脚掌上重复。拱桥姿势去除全身赘肉。

5、多喝水

水分占据的人体的很大一部分,所以很多减肥中心,为了追求短时间的减重效果,常常有些人控制喝水的量!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其实要想瘦的话,先把水补足,否则一切都只是空谈!

喝水不但利于排毒减肥,还可以保证皮肤湿度,尽显年轻哦!但是也要分时间段,比如早晚如果喝太多的水,容易产生水肿的状况,所以,可以在水中放入一点点的盐或柠檬。

6、平板支撑

很多女生常常会抱怨,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去健身房,但是没关系,今天编编分享给大家的动作,在家也可以轻松完成哦!所以不要再以忙没时间等为借口去阻止自己变美的步伐了哦!

平板支撑是一个比较安静且燃烧脂肪较快的动作之一,很容易练习,需要更多的是毅力和坚持,另外就是要调整好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