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小腿最有效的方法,5个简单方法有效瘦小腿

2019/9/22 9:1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小腿粗的人,小腿粗会影响一个人的整体美感,那么怎么样才能减小腿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不管想要瘦哪里,运动都少不了,想要减小腿也一样,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减小腿呢?来看看吧。

1、爬楼梯

上下楼梯可能是我们生活当中最经济环保并且也最为快速的方式之一,所以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一定不要忽略。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借助脚跟或脚尖的力量来进行上楼梯,这种情况对于塑造小腿腿型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2、高抬腿运动

高抬腿也是瘦小腿不错的方法,腿抬的越高那么腿部脂肪的燃烧就越为迅速,只要我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瘦小腿的效果就能够看出来。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就建议大家一定要注意适当放松,因为运动过后注意适当放松是可以避免我们肌肉紧绷的,在这个过程当中就能够避免我们出现小腿肌肉发达的现象,对于瘦小腿来说是非常有帮助。

3、蹬空中自行车瘦小腿

这是一个很有效的瘦小腿方法,在家就能轻松做到。在地上铺上一张瑜伽垫,躺上去,双脚抬起反复做蹬空中自行车动作。刚开始可根据个人的承受能力来,小编平时就每天做200下左右。只要能坚持,就能快速把你的粗大小腿瘦下来哦。

4、后弓步推墙瘦小腿

首先站立在离墙30厘米处,双手在胸前平举、推墙。左腿往后跨一大步,右膝盖弯曲形成弓步保持30秒(注意:要保持左腿挺直哦)。然后换腿做相同动作,循环做数次。做好每天早晚坚持做,效果明显、快速。

5、刮腿

每天刮腿20分钟,一个月减8斤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腿完了换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