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睡前八个动作瘦小腿,女生瘦小腿的最快方法,告别大象腿

2019/10/2 8:23: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长短我们无法控制,但是小腿粗细我们可以通过运动改善,小腿粗,可以试试这8个动作,助你轻松瘦小腿。

想要瘦小腿又觉得没时间运动,可以在睡前花几分钟,长期坚持,瘦小腿的效果也是可以很明显的,来试试这些睡前动作吧。

1、侧卧蚌式分腿

侧卧,双腿屈膝并拢,保持上半身不动作,向上抬起一侧腿至动作顶点后还原,注意动作过程中双脚不要分开。

2、侧卧腿反方向画圈

仰卧,下侧腿屈膝贴地,上侧腿伸直抬起至与地面30度角左右,并反方向画圈,注意动作过程中除摆动腿以外,身体其他部位固定不动。

3、侧卧抬腿1

侧卧,下侧腿屈膝贴地,上侧腿伸直,脚尖朝下,向上抬起到与地面30度左右后还原,还原后脚尖不要碰触地面,动作过程中摆动腿全程绷紧。

4、侧卧前抬腿

侧卧,下侧腿屈膝贴地,上侧腿向前伸至与身体45度角左右,上下摆动,下放时脚不要着地,动作过程中绷始终绷紧。

5、侧卧正方向画圈

侧卧,下侧腿屈膝贴地,上侧腿抬起,以最大幅度正方向画圈,动作过程中保持身体其他部位不动

6、侧卧抬腿

侧卧,下侧腿屈膝贴地,上侧腿伸直,脚尖朝上,向上抬起到与地面30度左右后还原,还原后脚跟不要碰触地面,动作过程中摆动腿全程绷紧。

7、侧卧屈膝摆腿

侧卧,双腿屈膝下侧腿贴地,一侧腿屈膝抬起并上下摆动膝关节,小腿随着膝关节动作上下摆动。

8、侧卧小幅度抬腿

侧卧,下侧腿屈膝贴地,上侧抬稍停抬起,绷紧,小幅度做上下摆动。

每个动作12-20次,动作间休息30秒以内,每次2-3组,动作幅度不大,可以睡前做,也可以每天都做。动作过程中核心收紧,保持自然呼吸不要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