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瘦肚子的动作,7个小动作,让你告别小肚子

2019/10/28 11:1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女性最为苦恼的一个身材问题就是肚子上的赘肉,尤其上班一族,长期久坐,缺乏应有的锻炼,工作没几年就大腹挺挺,想要瘦肚子,该怎么办?

肚子上的赘肉是身上最为难减去的一部分,如果不能坚持长期锻炼,不能抵制住美食的诱惑,往往是越减越肥,身材反弹严重,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些瘦肚子的动作吧,让你不再为肚子赘肉烦恼。

1.飞燕跑

挺直身体站立,左腿后退一步,屈膝,两手捏拳,做跑步状,抬起左腿,往前跨步,同时摆动两手。左腿往前之后,不要放下腿部立马向后摆,腿部配合手臂摆动30次。而后换右腿活动。同样30次,左右合起来60次。

2.画斜线

两腿张开与肩同宽站立,举起两手手掌合十,先往左上方伸展,同时垫起右脚尖,继而放下手臂往右下角滑动,同时放下右脚尖,这个方向滑动手臂30次之后,换一个方向再次练习30次,左右两边一共练习60次。

3.剪刀腿

仰卧在垫上,两手屈肘,往身后支撑身体,小臂着地,大臂与肩部垂直;身体后仰,抬起两腿在空中交叉,左右交叉完成为一个完成的动作。重复50次。

4.深蹲跳

挺直身体站立,左腿向前胯部,屈膝,做单膝下跪式,然后跳起腿部回到原位,左边一次,右边一次,左右完成为完整的一次,重复50次。

5.手肘碰膝

站直身体,两腿微张,两手举起,扶在耳边,抬起左腿做高抬腿,同时右肘向下,左膝和右肘在身前相碰,重复30次,换右腿向上,左肘向下触碰,重复30,左右合并重复60次。

6.雨刷

靠墙仰卧,两腿向上伸展伸直,臀部靠在墙上,两手侧平举,掌心向下,两腿并拢,先往左边滑动两腿,直到左腿达到极限收回往右边摇摆,直到右腿极限,就像雨刷一样左右各一次为完整的动作,重复50次完整动作。可以休息。

7.V字两头起

平躺,双腿并拢,双臂上举,上半身与双腿同时向上抬起至最高点后,身体呈现一个V字,打开的同时双臂伴随着起身动作向前伸,但不要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