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瘦脸妙招,轻松打造小V脸,赶紧看看吧

2019/11/3 9: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张美丽的脸庞,也因此很多女生都想着瘦脸,今天来了解一下瘦脸小妙招吧。

精致女生对美、瘦的追求总是永无止境,打造小V脸就是永恒的课题,今天来看看瘦脸小妙招吧。

1、轻轻拍脸

双手四指并拢,将其紧贴在脸颊处,利用手掌的力量将其轻轻的拍打脸部,直至其略微发红发热。这样能将囤积在脸部的脂肪粒打散,让你的脸部恢复元气,轻松瘦出小巧瓜子脸。

2、按摩瘦脸

这个方法是采用轻敲击脸部的按摩方法让脸瘦下来。不过这个方法是有时间段限制的,最好就是在早上起床以及晚上睡觉前。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者敲击脸部,直到脸颊微红为止。这个方法很简单,只要你每天坚持这样做,不仅是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而且对于脸部肌肉的收紧,塑造脸部轮廓很有非常好的效果。

3、吹气球

每天吹足5个气球,可以训练脸部交替紧张与放松的状态,逐步缓解肌肉发达的状况,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慢慢的把气球吹起来,吹气越缓慢越均匀效果越好。

4、脸型矫正DIY

许多人对于自己的腮帮子过大引以为苦,小编发现可以使用运动时戴的发箍,洗脸后戴在下巴与头顶之间,让自己的脸与下颚有紧绷的感觉,脸部的动作及脸型自然而然会变得小一些,久而久之对脸型修正一定有帮助。

5、紧张感

相信每个人在约会前都会十足紧张,相当仔细地妆扮自己,约会时也会战战兢兢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像这样紧张时脑内会自然分泌激素,所以偶尔有些紧张情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呢。

6、运动法

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将头抬起来望着天空,然后张开嘴伸出舌头朝天上伸出去,坚持这个姿势10秒,然后收回舌头闭上嘴慢慢低下头。重复上面的动作10次左右就可以减少下颌的赘肉,让脸变得更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