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酸奶减肥法,酸奶减肥的正确方法,不节食轻松减肥

2019/11/8 10:3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中含有人体需要的益生菌,具有调节肠胃的作用,能够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有利于肠胃的健康,大家应该要正确的利用酸奶来减肥,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酸奶减肥法吧。

酸奶是牛奶经过发酵制成的,口味酸甜细滑,营养丰富,深受人们喜爱,酸奶可以减肥,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今天我们来看看酸奶减肥法怎么减肥吧。

苹果加酸奶

材料:一个苹果、一瓶500毫升的酸奶、一个水果榨汁机、一个杯子;

方法:将苹果洗干净切块去籽(稍微大块点也可以),将切好的苹果倒入水果榨汁机中;将酸奶倒入水果榨汁机中,开始榨汁,等待完成后将酸奶苹果汁倒入空杯子即可。

苹果具有减肥的功效是我们有目共睹的,而且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多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它含有的纤维素等可以促进我们人体肠道的吸收,增加我们肠道的蠕动能力,还能更加进一步的通便、减肥降脂,在减肥的同时还能补充我们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非常符合我们人体的健康减肥原则。

而酸奶在帮助肥胖者将第体重的同时,还能为我们人体补充钙质,不会影响我们脂肪以外的肌肉、内脏等身体成分,晚上睡前喝酸奶还能帮助我们通常肠道,清除肠道内堆积很久的垃圾。大多数酸奶中含有的菌类可以促进人体消化系统的蠕动,能减少腹胀、便秘等不良症状,会让我们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

红塘加酸奶

红塘、酸奶搅拌均匀,饭前或饭后喝,一天两到三次,很管用的,我和宿舍的人都在用,效果不错。酸奶可以让不停运动的肠胃得到休息的同时,调整肠内环境,断食后脂肪更容易燃烧。

早上酸奶可以加竹盐,中午酸奶加红塘,晚上酸奶加脱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选择其一,我是觉得加红塘比较容易。红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进肠道的消化,不会对身体有任何的副作用。

最佳瘦身时机

酸奶其实完全能够替代掉正餐来吃。但过于饥饿的时候不宜马上喝酸奶,容易给胃造成负担。能够先喝一些蔬菜汤或吃水果蔬菜,再喝酸奶。

但是营养学家也普遍认为酸奶的热量较牛奶高些,一般来说,100克的牛奶含的热量是57千卡,而无糖全脂酸奶每100克含热量62千卡,含糖脱脂酸奶每100克含热量约72千卡。热量增高的主要原因就是酸奶的加工过程中加入了不少糖。所以酸奶减肥不是想喝多少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