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双下巴怎么减掉,这四种方法轻松消除双下巴

2019/11/16 9: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双下巴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有些人即使并不胖但也会有双下巴,对于低头族来说双下巴更是避无可避,所以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双下巴怎么减吧。

下巴脂肪组织堆积可以说是形成双下巴的最直接原因,这也是很多身材肥胖的朋友多见双下巴的原因,那么,双下巴怎么减掉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0806131710.jpeg

1、多吐舌头

尽量把舌头伸出嘴巴到最大限制,这样能够帮助紧致颈部肌肤,减掉双下巴。平时洗澡的时候在身心完全放松的情况下,可以一手扶额头,脖子后仰,另一只手抹上沐浴露,在颈部和下巴位置做环形按摩,能够改善下巴松弛的现象,双下巴也能慢慢消除,不过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了。

2、侧方位颈部拉伸

用左手从头顶抱住自己的头,将手掌贴在右耳上,然后轻轻的向胳膊的方向拉伸,同时=右手将右肩向下按,坚持10秒钟左右慢慢放松,然后反方向再来一次,一左一右为一组,每次坚持做三组就可以了。

0756443324.jpeg

4、双下巴减肥运动

指压完毕后,就是柔化边缘线条了。消除下巴赘肉的边缘,牵引到颏下的肌肉。在一收一放、一紧一松之间,促进肌肉的紧实,并达到增强淋巴循环的功能。

1.眼睛直视正前方,双手自然下垂。

2.肩膀不动,腰挺直。下巴尽量往下伸展,最好能够碰到胸前。

3.然后回复动作1的姿势。

4.肩膀以下保持不动,脖子尽量往后压,停留2、3秒,最后回到动作1的姿势。

4、旋转下巴

旋转下巴的动作也非常简单,在站着或者坐着的时候将脖子向一个方向尽量拉伸,然后以下巴为圆心转圈,逆时针和顺时针各转一圈为一组,每天需要做10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