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肚子赘肉怎么减掉,坚持6个小方法,帮你减掉肚子赘肉

2019/11/17 9:0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又缺乏运动,久而久之,肚子上的赘肉就会找上门,想解决肚子赘肉?怎么做呢?来了解一下吧。

多人减肥最终都卡在小肚子这关上,其他地方还好说,要想减掉小肚子那是千难万难的事,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小肚子赘肉怎么减掉吧。

1、早晨一杯水

早上起来的时候,一定要喝一杯白开水。因为晚上一晚上的睡眠,呼吸,新陈代谢消耗了大量的水,而晚上睡觉的时候身体却没有补水。早上起来一杯水,补充一天体力的开始,让一天的新陈代谢有足够的水,同时还能清洗肠道,利于排便。喝水的时候可以慢慢喝,千万不要喝的太猛。

2、早餐很重要

早餐很重要,不仅要吃,而且要吃好。早晨减肥的最佳搭配是一个苹果,一杯牛奶,早晨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因此可以喝一杯牛奶,苹果有助于消化的作用,如果,你胃不好的话,可以喝点白米粥,还能达到养胃的作用。

3、巧食水果减肥

早上起来的时候可以吃苹果,前面说了。而且上午的苹果是金,上午可以在办公桌上放一个苹果,苹果含有苹果醋,可以促进消化,是尚好的减肥佳品,但是晚上就不建议吃苹果了,不利于肠胃。

香蕉热量也不高,可以选择在晚上饭后吃一根香蕉,可以通便,利于减肥。但是不必多吃,什么东西都是过犹不及。

4、素菜可以解油腻

很多人都知道黄瓜具有非常好的减肥功效,因为黄瓜里含有二丙酸酮,可以阻止体内脂肪的形成。

其实不仅黄瓜可以减肥,多吃素绿叶蔬菜有利于减肥,同时一些粗纤维的食物,利于番薯都可以通便润肠道,秋天要注意这类素食的搭配。

5、少食多餐

其实少食多餐是一种非常好的养生之道,养胃,其实,少食多餐还能减肥,因为这样可以避免暴饮暴食摄取的多余热量,还利于消化。可以一天进食多餐,每次少吃一点,比如下午可以吃下午茶,但是要注意最好不要喝咖啡吃甜点这样的高热量食物,饮食要考究。

6、运动辅助

说到减肥,运动时必不可少的步骤,运动和节食搭配起来,双管齐下才能事半功倍。运动的时间段选择很重要,早上起来喝一杯水去跑几圈,让一天的心情有个好的开始。

晚上也是运动减肥的好时间,吃晚饭后3个小时去做运动,坚持下来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要贵在坚持,而且也不能骤然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