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什么运动最消耗脂肪,这4种运动消耗脂肪最快

2019/12/4 10:2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想要减肥的人都想提高减脂效率,让自己尽快地瘦下来,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运动最消耗脂肪吧。

对于想要通过运动减少身体脂肪的人来说,适合进行有氧运动,那么,什么运动最消耗脂肪呢?来了解一下吧。

1、跑步

一直以来,跑步,这项燃烧卡路里最简单的运动形式深深地吸引着法国人。在法国,有逾800万人跑步。除了需要一身运动服和一双舒适的跑鞋,剩下的就看你要不要行动了。如果以10公里/时跑步,平均每小时可消耗500卡路里。要注意的是,跑步时要保持放松状态。因为长时间的慢跑对脂肪排出更有助益。

2、自行车与游泳

骑自行车是理想的脂肪“燃烧器”,每周锻炼两到三次,每次45到60分钟。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户外,骑自行车很少引起肌肉或肌腱的损伤,同时还有助于心血管系统的运行。根据个人体质不同,骑自行车每小时可消耗300到500卡路里。

3、游泳

蛙泳、蝶泳、自由泳,哪种泳姿都可以,每小时消耗200到600大卡热量,活动关节、放松自我、锻炼肌肉,游泳能塑造身形。

4、健身拳击

不需要特殊的拳击手套,但要有充沛的体力,这是一项为想自我发泄的人准备的运动。健身拳击调动全身各个部位,45分钟的紧张训练可消耗350至400卡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