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减肚子上的肉最快最有效,坚持这5点,小腹变平坦

2019/12/5 10:4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上的肉多,会导致我们身材不好看,有些女生非常喜欢穿紧身的连衣裙,如果腹部有小肚子的话,那么这一块赘肉就会显得很不协调。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怎样减肚子上的肉最快最有效吧。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好的身材,尤其是女性。这是因为好的身材是会给自己的外在形象加分的,肚子赘肉多该怎么减?了解一下怎样减肚子上的肉最快最有效吧。

1、平躺太空步

平躺在瑜伽垫上,背部微微抬起,双腿向上腾空做交叉步,就像芭蕾舞一样,记得腿要打直哦。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50-60组。

2、仰卧起坐

仰卧,双手双腿向上翘起。双手拿着哑铃(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卷曲腹部,双腿弯曲90°,双手向前伸展触摸脚趾。

3、屈腿收腹

曲腿收腹的方法同样能够让帮助我们更好的消除赘肉,让我们看一看这个动作怎么做吧。

首先上身保持不动,双手则放在身体两边,让后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脚不要着地,同时用腹部控制,每组做十五个,重复做三组,中间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钟。

4、侧卧提跨

侧卧,腿和同侧手臂作为支撑,向上用力提跨。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20-30次。

5、饮食控制

通过饮食,平时可以在吃饭的时候多吃一点富含植物纤维的食物,例如芹菜、地瓜等等,但是需要记住的是不要吃过多。

芹菜虽然是属于绿色蔬菜,但是它却是属于辛辣的调味菜,因此不建议使用过多。如果接受不了芹菜的味道,可以选择将芹菜叶打汁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