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睡觉减肥法,如何通过睡觉减肥,这六点需要注意

2019/12/14 8:2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觉减肥的原理则是能够通过睡眠的时间以及睡眠的质量来影响人体荷尔蒙的分泌来分解脂肪的,让脂肪得到充分的燃烧,同时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消除人体的浮肿。那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睡觉减肥法吧。

盲目减肥,让你在减肥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来试试睡觉减肥法吧,简单实用又有效。

1、戒掉或者尽量少喝酒精饮料及咖啡因

下午2:30之后,不要再饮用含咖啡因的饮料;睡前3小时,不可再饮酒。虽然酗酒会令人昏睡,但是得不到深度睡眠,睡眠质量差。

2、保持良好的睡前习惯

睡前的一段时间,可以做一些阅读、沐浴等有利于睡眠的活动,让身体处于一种准备睡眠的放松状态,不玩电子产品。睡觉时记得关掉电视、电脑,把手机调到飞行模式,以免受到影响,可以促进睡眠的激素分泌。

3、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睡眠时间

每个人的最佳睡眠时间不同,有的人睡觉6小时,一天都可以精力充沛。有的人必须睡满8小时,不然就无精打采。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睡眠时间,每天按照习惯入睡,有利于更好地睡眠质量。

4、正确的睡觉姿势

正确的睡觉姿势应该是向右侧卧,微曲双腿。这样,心脏处于高位,不受压迫;肝脏处于低位,供血较好,有利新陈代谢;胃内食物借重力作用,朝十二指肠推进,可促进消化吸收。同时,全身处于放松状态,呼吸匀和,心跳减慢,大脑、心、肺、胃肠、肌肉、骨骼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氧气供给,可以不断变换着睡觉的姿势。

5、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

睡觉减肥的原理是睡觉时消耗脂肪,只有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才能更好的发挥减肥的效果。

6、长期坚持

任何事情都不能一蹴而就,只要按照正确的方法,保证长时间的坚持一定可以给你逍遥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