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怎么瘦肚子,6个方法坚持下来的人都“腹平”了!

2019/12/16 11:1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生活中大多数人胖都是胖在了肚子上,那你知道平时瘦肚子的小妙招有哪些?来了解一下吧。

肚子肥胖除了危害健康,还让我们穿衣服不好看,怎么办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怎么瘦肚子吧。

饭后小运动

同样地晚餐要尽量少吃,而且吃得清淡。还是晚饭后半个小时,可以做做运动,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扭腰瘦肚子

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坚持,保证有效!

天天按摩瘦肚子

这是一种最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搓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改善便秘。按摩方法是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转呼啦圈 

之所以呼啦圈是一种不错的瘦肚子方法,是因为在转动呼啦圈的过程中,需要充分利用腰腹部的力量,同时也能够帮助塑造腰腹部的线条,对瘦肚子是很有帮助的。与此同时在转动呼啦圈的过程中,也可以刺激肠道蠕动,能够加快粪便排出,进而达到减肥瘦身的作用。

多喝绿茶

茶的好处多,除了美肤、抗癌,也有燃烧脂肪的作用。每天喝4杯绿茶的锻炼者在12周减掉的脂肪,比起喝咖啡的锻炼者要高8倍,因为绿茶中的儿茶酚可有效的缓解加快脂肪的代谢。

饭后靠墙站

晚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连大腿、脖子还有脸都能变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