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脂餐食谱一日三餐,这样吃可以减肥

2019/12/28 8:5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脂是我们永恒的话题,想要减脂,控制饮食少不了,那我们该怎么安排自己的减脂餐呢?来了解一下吧。

减肥期间,不需要节食,来看看这些减脂餐食谱吧,让你轻松减脂。

早餐最好保证吃得饱,但是要避免高脂肪的摄入,比如应当选择脱脂的牛奶,面包不能含有高糖量,否则减肥的努力就白费啦。

1. 水煮蛋一个,一杯脱脂牛奶、一个新鲜水果(香蕉等高糖水)。

2. 一个水煮蛋、两片全麦面包、一杯无糖豆浆。

3. 馒头一个,芹菜瘦肉粥一份。

午餐非常重要,既要补充上午的饥饿感,又要为下午的能量消耗做准备,对于减肥来说,这一餐可以吃得“放肆”一些,可以稍微含有高脂肪,但是也不可多吃。

1. 两个水煮蛋(去蛋黄)、一份清炒蔬菜、小份的米饭。

2. 一份炒蛋白、小份的米饭、一份清炒蔬菜。

3. 芹菜瘦肉粥一份、新鲜水果一个(苹果、香蕉、橙等)

晚餐减肥食谱要避免高脂肪,脂肪容易在吃饱喝足不运动的夜间堆积,这对于发誓要狂甩脂肪的我们来说,实在是一场灾难,所以,为了更好地减肥,晚上的饮食应当以清淡为主。

1. 两个水煮蛋(去蛋黄)、一份蔬菜色拉、一片全麦面包、一根黄瓜。

2. 水煮地瓜一个、一片全麦面包、一杯水果汁。

3. 一份蒸蛋白、一份清炒蔬菜、小份的米饭、一个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