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瘦脸的简单方法,怎样瘦脸又快又有效

2020/1/15 8:3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是每个爱美人士的愿望,很多人都会为脸上肉多烦恼,那有什么非客观可以瘦脸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有的人很瘦,但是脸上肉多,也会给人一种胖乎乎的感觉,想要瘦脸可以怎么做呢?今天来了解一下瘦脸的方法吧。

101842_588.jpeg

1、常做扬头侧转头

每天做扬头,侧转头等动作,初期活动幅度不宜太大,以免因过度扭转带来不适,适应以后再稍稍加大运动量。这种几种头部运动可帮助赶走“双下巴”。

2、平常姿势很重要

平时保持抬头挺胸的健康姿势。表情呆滞和低头时会使面颈部肌肉松弛,导致脂肪堆积。

101843_590.jpeg

3、用餐时细嚼慢咽

用餐时慢慢咀咽食物,慢慢咀嚼食物有利于食物的消化,有效地防止了我们多吃,减肥作用的同时锻炼表情肌的弹力。这也是瘦脸和双下巴的方式之一。

4、微笑

微笑可以锻炼脸部肌肉,有助于瘦脸。你可以下意思地做微笑的表情,每一个笑脸保持住10秒钟,然后反复做这个动作10次。而且平时也要注意多微笑。微笑会带动人的积极情绪。

101926_773.jpeg

5、冷热洗脸法

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用36度的热水敷脸,这样能加速脸部血液循环,然后再用冷水冲洗脸部20--30秒,不仅能消除脸部浮肿,而且还能紧实脸部肌肤哦。

坚持一段时间冷热交替洗脸法,你的皮肤会变得非常细腻,不过要注意控制好水温。

6、按摩瘦脸

洗完脸后,再来一个淋巴按摩,将大拇指按在耳朵后面的凹陷处(耳下腺),其余的手指覆盖住脸颊,并用整个手掌按压脸部,按压之后将手掌拿开,重复做5~6次。经常做做排毒按摩,可以拥有如刷了腮红一般的好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