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水煮菜减肥食谱,吃哪些水煮菜减肥效果好

2020/1/16 8:3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有很多的人都对美食抗拒不了,有些人嘴上喊着减肥,但是行动总是先吃再减肥,所以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水煮菜减肥食谱吧。

水煮蛋、水煮鸡胸肉、水煮牛肉、水煮虾仁、水煮蔬菜,这种少油脂,也没有调料的吃法毫无疑问最利于减肥,今天我们来看看水煮菜减肥食谱吧。

水煮白菜

白菜当中几乎不含有脂肪,其营养成分主要包括蛋白质、维生素以及胡萝卜素、钙、磷、铁等矿物质,是非常不错的一种减肥蔬菜。说到水煮菜减肥法这个话题,在减肥的过程中坚持晚餐吃适量的水煮白菜,可以帮助饱腹的同时,也更有助于粪便毒素的排出,能够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功效。

水煮芹菜

芹菜当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矿物质、胡萝卜素等成分,不得不提的是芹菜当中还含有能够促进肠胃蠕动的粗纤维,在平时吃点水煮芹菜,不仅可以控制热量的摄入,同时也可以起到减脂、降压以及软化血管的作用,是非常不错的一道养生食谱。

水煮菠菜

菠菜同样是一种营养丰富的绿叶菜,其热量含量也非常低,但是当中含有的微量元素、矿物质等都非常显著,尤其是对于缺铁性贫血一族来说,多吃点菠菜有着不错的改善效果。在减肥的过程中吃点水煮菠菜,能够促进胃肠道蠕动,对减肥是很有帮助的。

竹笋木耳汤

首先我们先把木耳给泡发开,然后将买来的竹笋切成片,再切一些姜丝备用,然后这些食材可以同时放到锅里面开始煮,不到20分钟就可以了,将煮熟之后我们放入盐,味精香油调味就可以了。

南瓜紫薯汤

把南瓜和紫薯全部切成块状,然后全部放到锅里面,用大火烧开,水烧开之后我们再将火调至小火,熬至半个小时之后放温,可以稍微加一些蜂蜜来调味。

紫菜黄瓜汤

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等到水烧开以后将紫菜撕成碎片放到锅里面,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葱花生抽和醋,将切好的黄瓜片放到锅里面,煮开之后只要加一些麻油,胡椒粉,盐就直接可以了,既简单又美味。

香菇油菜汤

将买来的新鲜的油菜清洗干净香菇切片,然后锅里面放入少许的油,然后将葱花爆香之后加上一些盐,等到我们把泡好的香菇切片之后,放入开水里面煮十分钟左右再加入油菜两分钟之后就可以关火,再加上盐鸡精调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