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才能很快地瘦肚子,9个妙招简单瘦肚子

2020/2/24 8:2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女性最为苦恼的一个身材问题就是肚子上的赘肉,尤其上班一族,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样才能很快地瘦肚子吧。


肚子上的赘肉是身上最为难减去的一部分,如果不能坚持长期锻炼,不能抵制住美食的诱惑,往往是越减越肥,今天来看看怎样才能很快地瘦肚子吧。

1、早上空腹喝水

便秘的原因之一就是饮水量不足,肠道内的食物残渣水分不断被吸收,从而导致大肠蠕动变慢。早上起床喝杯水,有助于消除便秘。因为夜间肠胃处于休息状态,早上空腹喝水,肠胃的运作会比平时快,让水分立即输送到大肠,增加粪便的含水量,软化粪便,让它更好排出。

2、多喝绿茶

茶的好处多,除了美肤、抗癌,也有燃烧脂肪的作用。每天喝4杯绿茶的锻炼者在12周减掉的脂肪,比起喝咖啡的锻炼者要高8倍,因为绿茶中的儿茶酚可有效的缓解加快脂肪的代谢。

3、缩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练过瑜伽或发声的人对“腹式呼吸法”应该不会陌生: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样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还能增强肺活量。

4、饭后靠墙站

晚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连大腿、脖子还有脸都能变瘦呢!

5、站立扭腰

这个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练习。如果在看电视,不妨再看空当,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左右扭腰(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坚持,保证能帮你甩掉小肚腩!

6、按摩

按摩最常用的瘦肚子的方法,利用揉搓促进血液循环并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还能帮助改善便秘。

7、强化腹肌的练习

俯身平躺,上身由肘部和前臂支撑,然后脚趾内扣,提起臀部和双腿使得身体从头到脚成一条直线,保持30-60秒,然后再做些单边的练习,用一边的手脚保持平衡,另一边的臀部、腿、手臂朝天花板方向抬起。

8、飞燕跑

挺直身体站立,左腿后退一步,屈膝,两手捏拳,做跑步状,抬起左腿,往前跨步,同时摆动两手。左腿往前之后,不要放下腿部立马向后摆,腿部配合手臂摆动30次。而后换右腿活动。同样30次,左右合起来60次。

9、画斜线

两腿张开与肩同宽站立,举起两手手掌合十,先往左上方伸展,同时垫起右脚尖,继而放下手臂往右下角滑动,同时放下右脚尖,这个方向滑动手臂30次之后,换一个方向再次练习30次,左右两边一共练习6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