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室内有氧运动减肥法,6种运动助你轻松减肥

2020/2/28 9:5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实生活中,有氧运动是一种适合各年龄阶段锻炼的方式,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室内有氧运动减肥法吧。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即在运动过程中,人体吸入的氧气与需求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那在室内怎么进行有氧运动减肥呢?来了解一下室内有氧运动减肥法吧。

1、健美操

健美操除了在室外做也是能在室内自己做,自己边看边跟着音乐跳,轻轻松松就可以消耗掉315大卡的热量,而且比其他有氧运动更快见效。

2、踢毽子

踢毽子也是有氧运动之一,同时还是一项健康减肥运动,踢毽子减肥方法,非常适合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白领们,上班时间比较忙,下班以后抽点时间可以踢一下毽子,这样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强健身体。

3、跳绳

跳绳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是最熟悉不过了,几乎所有人都玩过,跳绳的运动量相当高,如果以每个小时来算的话,跳绳能消耗525大卡的热量。

4、室内自行车

骑自行车的好处是,运动的级别与幅度张力较大,可以自己调节。例如轻松的慢慢骑车,能消耗210大卡;速度加快,强度加大的话,卡路里消耗量可达420大卡,能够提升2倍,而且平时作为代步的工具,随时运动起来也是超方便的。

5、踏步机

在室内也能有氧运动,踏步机就是当中最流行的室内有氧健身运动之一,运动量也不是很大,但是每小时却能够消耗325大卡的热量。

6、转呼啦圈

呼啦圈是一种简单的室内有氧运动,只要有一个呼啦圈就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而且适合各个年龄的人来进行运动。通过转呼啦圈,除了可以明显地减掉腰间的赘肉之外,在转动呼啦圈的时候因为身体也会有节奏地扭动和摆动,让腿部和臀部的肌肉变得更加紧实,从而减少脂肪的积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