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手臂肥胖怎么减,五个动作减掉你的粗手臂

2020/3/7 9:1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肉肉的真的很显胖。平时可能不会发现,但是穿个无袖的衣服,如果从侧面拍照,即使你本身很瘦,现实中手臂也只是稍微有点肉,但照片里直接显胖几倍,今天来看看手臂肥胖怎么减吧。

粗壮的手臂只会显示出你既粗壮又有力,给人一副“强”者的感觉,那么手臂怎么减肥?今天来了解一下手臂肥胖怎么减吧。

第一个运动

两个姿势一起进行,通常手臂有肉的女生,大腿可能也有些赘肉,一个动作将它们变紧致。双手各拿一个哑铃,双脚打开大过肩膀,脚尖记得朝外,弯曲手肘,将哑铃举在肩膀前。接着开始动作,腿往下蹲时,双手伸直。一组做15次,做3组。

第二个运动

这个运动除了瘦手臂外可以提臀和减掉小肚腩,一举三得哦,动作看起来比较复杂,但是其实做起来没有什么难度哦。

首先,平躺在垫子上,双手拿着哑铃,双脚打开与肩膀同款,用腹部的力量抬起臀部,将手伸直,臀部始终抬起。

一组15次,两只手伸直算一次。做完一组可以放下臀部休息。做3组。

第三个运动

比起上面两个动作,这个动作就简单多啦,也不需要哑铃。这个动作就只是针对手臂的运动。趴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胸两旁,利用手臂的力量撑起上半身,手臂不必伸直哦。

一组做20次,做3组。做完会感觉手臂肌肉酸酸的。

第四个运动

这个运动是针对手臂,肚子线条和腿部塑型。强烈推荐你们,因为一个简单的动作可以运动到三个部位。趴着然后用手肘支撑住身体,脚趾着地,开始扭动屁股带动腰部和脚部。

左右算做一次,一组做15次,做3组。

第五个运动

很快的我们来到最后一个动作了!保持站立动作,双脚打开和肩膀同宽,像两侧抬起双手,做上下摆动的动作。摆动的幅度不必过大,做的同时保持顺畅呼吸哦。一组动作做30秒,做4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