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瘦小腿的最快方法,女生瘦小腿的小妙招

2020/3/9 10:0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赶在夏天来临之前瘦小腿,有什么方法呢?今天我们来看看女生瘦小腿的最快方法吧。

减肥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想要瘦小腿也是大家希望的,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女生瘦小腿的最快方法吧。

1、脚掌画圈圈

端坐在椅子上,挺胸收腹,背部挺直,双腿伸直,将双脚的脚跟额膝盖合拢,然后脚跟保持紧贴地面的姿势,不要移动,脚掌则慢慢的用力向左画圈.

2、腿部伸压

平躺在床上或者瑜伽毯上,双眼盯着天花板,双腿伸直紧绷,并合拢紧靠,然后慢慢向胸部贴近,之后抬起,再贴近,如此重复动作15次。

要每天坚持做,这样你就会发现腿部的肌肉在不知不觉中就消失了。

3、快速行走

这个方法简单又实用,不限时间地点,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到。就在平时走路时,要加快一下速度,把步子迈得更大一点,这样就能锻炼到腿上所有的肌肉了。脂肪能有效地燃烧,达到瘦腿的效果。我们应该在平时的生活中有意识地培养这种走路习惯。

4、练瑜伽

瑜伽动作瘦小腿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但是瑜伽除了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外,还能通过拉伸的动作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

5、自行车姿势

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躺在床上抬起双脚,然后做蹬自行车的姿势,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自行车姿势后还可以再练习剪刀腿,将双腿分开大约80度,然后合上,再分开,一共分开80下即可。

6、跳绳

有研究表明,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相当于慢跑30分钟。同时跳绳对心肺系统都有一定的锻炼作用。跳绳是一种低成本,高耗能的运动。但是刚开始练习跳绳时可以中途休息一会,但是休息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影响锻炼效果。长时间坚持锻炼,双腿会变得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