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4个动作彻底减掉大象腿,消除大象腿其实并不难

2020/3/17 8:5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瘦腿,最重要的是坚持,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减掉大象腿吧,教你4个动作彻底减掉大象腿。

想彻底减掉大象腿,相信很多人都用过不少的方法,今天来了解一下4个动作彻底减掉大象腿吧。

1、臀桥

想要减掉大象腿,第一个要提的动作就是臀桥了,首先人要先是平躺着的,然后我们的双脚以及膝盖都是合拢的,臀部向上收缩,使用我们的大腿来发力,这个动作能够有效的减掉我们难看的大象腿,让我们拥有细腿。

2、侧卧缩腿

侧卧缩腿,首先我们的两只腿是叠放的,处于下侧的腿弯曲状态,而我们上面的腿则是伸直的,然后努力让向上的抬起,越高越好,直到极限,坚持5秒之后然后放下,这个动作能够很好的拉伸我们的腿部肌肉,让多余的脂肪燃烧。

3、侧卧合腿

侧卧合腿动作非常类似于侧卧缩腿。我们需要先侧卧,让双腿叠放,下侧的一条腿伸直,而另一条腿则是弯曲,并让脚尖触碰到我们的臀部位置,然后伸直下侧的一条腿尽量向上抬,这个动作双腿是交叉的,一定要注意动作要领。

4、头朝下卧躺抬腿

首先我们做这个动作时,人是趴着的,先是让我们的两只脚拉直,然后再缓缓的向后抬起双腿,尽量抬越高越好,直到我们的双腿到极限不能再抬高,然后停5秒左右,再将腿放下。一般做15次一组,一次做3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