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生姜红茶减肥法,瘦身和美容两不误

2020/3/25 10:1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红茶味甘性温,具有暖胃的功效,生姜味辛,性温,发汗解表、温中散寒、止呕化痰、健胃消食、利水消肿。今天我们来看看生姜红茶减肥法吧。

生姜加红茶是最好的排泄良品,能帮你排除体内囤积已久的废物,快速的瘦身,今天我们来了解看看生姜红茶减肥法吧。

第一阶段:

早中晚正常饮食同上+生姜红茶

这个阶段的饮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晚上吃过晚饭后就不要吃任何东西了,饮用生姜红茶,喜欢甜食的话就多放点蜂蜜(蜂蜜断食减肥),饭后和饭前推荐生姜红茶,一天饮用1-6杯,要让你的肠胃慢慢适应生姜红茶的味道。

第二阶段:

早中晚胡萝卜+生姜红茶(400ml)同上杂粮粥(美颜瘦身粥选择)一天下来你会发现小肚子变柔软了,排泄很畅快,精神也集中了。其他清肠秘方:晨饮运动清肠、炒大米刮脂术

这个时候可是个挑战,用生姜红茶代替早餐,记得添加足够的蜂蜜,晚上和第一阶段要求一样。还有需要注意的是,中午的饭要尽量清淡,如果忍受不了这样,就回到第一阶段,千万别勉强自己。

推荐萝卜减肥汤:红白萝卜各250克,姜10克,调料各适量。将红白萝卜洗净、切块,加入姜块、清水同煮,至熟透,加入食盐、味精调味,即可。饮汤吃萝白,有减肥功用。

第三阶段:

早中晚

第一天断食,喝生姜红茶2杯(400ml)杂粮粥杂粮粥(建议喝粥,因为节食后的肠胃比较脆弱)。

第二天生姜红茶正常饮食同上

注意:如果感觉到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饮用2至6杯就好。第三阶段只能偶尔使用了,平时,第二阶段可以保持就不错,不过别勉强自己,而且随时可回到第一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