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按摩肚子减肥的方法,4种手法按摩肚子健康瘦身

2020/4/1 15:4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人在平时的生活中都有揉肚子的习惯,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按摩肚子减肥的方法吧。

众所周知,肚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适当对肚子进行按摩的话,确实是会缓解一部分的压力,来了解一下按摩肚子减肥的方法吧。

手法一:将自己的手掌放在腹部,从腹部的两侧向着腹部的中间按揉,按揉的时候一定要将两个手掌完全接触整个腰部,之后紧贴着腰部前后交错不停地进行按摩腰部,一直到腰部的温度逐渐的升高,每天坚持做五分钟,之后再改为其他的按揉方法。

手法二:将两只手的拇指交叠在一起,以手后掌为轴心向着腹部的下方和外方进行按揉,按揉的时候双手可以分别向外按揉,在自己的腰部及下腰做扇形的按揉,直至觉得皮肤发热,坚持五分钟就可以了。

手法三:将双手的手掌交替对着自己的腰部或下腰进行轻轻的拍打,最好是用手指部分轻轻的击打腰部,之后将整个手掌顺势滑向下腰,同时另外一只手掌同时开始新一轮轻拍。

手法四:双手拇指和其他四指成45度角,轻放在腰部,从身体两侧向脊椎交替进行推拿。推拿时,手掌内会微微堆起一些腰部的肉,随着向脊椎的方向推拿,之后手指尖渐渐合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