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在课上瘦腿,上课什么坐姿可以瘦腿

2020/4/14 9:1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坐着也是可以减肥的,轻松就能助你身体变瘦下来,今天来了解一下如何在课上瘦腿吧。

上课也想减肥?有什么方法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如何在课上瘦腿吧。

1、只坐三分之一的椅子位置,右脚要伸直,将双手放在左大腿的位置上,上半身要慢慢向前弯曲,停留30秒左右,就恢复坐姿,继续换另一半做。可以下背、大腿和小腿后侧的肌肉,这样就可以放松你的下半身,能达到运动和瘦身的功效。

2、坐稳在椅子,要将身体保持挺直,右脚放在左膝的上方,右手放在膝盖的位置,左手放在脚踝,要伸展右大腿外侧的肌肉,保持10秒继续换另一边。

3、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的位置,要将身体挺直,右大腿往上抬,膝盖要弯曲好,双手抱住左膝盖的位置,要靠近胸口的方向用力,停留20秒,再换另一边继续做。

4、把腿部的韧带不断的进行拉伸,正坐在椅子上让双腿垂直地面,把左腿微微向上抬起,让双手轻捏腿部,直到腿部轻微发红发热时,换右腿重复同样的动作即可。双脚交替反复这个动作,能让腿部的脂肪慢慢消失,让腿部更加纤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