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才能真正瘦手臂,胳膊上的肉肉怎么减

2020/4/24 17:0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身上任何一个地方出现一丝赘肉都是不允许的,尤其是在手臂上长出“拜拜肉”,来了解一下怎样才能真正瘦手臂吧。

瘦手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相信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并且不断努力训练,最终是可以恢复纤细修长的手臂的,今天来了解一下怎样才能真正瘦手臂吧。

(1)反方向甩动双臂

说到手臂怎么才能瘦这个问题,毫无疑问手臂上的肉想要减掉是非常困难的,只有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使效果更加显著。而想要瘦手臂,积极的运动锻炼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我们保持立正姿势,将双手紧握成拳垂于腰侧,接下来利用手臂的力量来将双臂反方向甩动,当手臂甩动到极限的时候保持大约5秒钟左右,再恢复放松的动作,每天重复练习15分钟左右即可,长期坚持下去手臂会慢慢瘦下来的。

(2)哑铃抓举训练

运动锻炼是最有效的瘦手臂方法,这里比较推荐哑铃抓举训练的方法,长期坚持下去效果非常好。首先我们用手紧握哑铃,接下来紧贴耳朵让双臂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进行运动,不断重复这个动作,一直到手臂出现酸酸的感觉,这些都意味着脂肪在燃烧,坚持下去会有不错的效果的。

(3)交叉拉臂法

首先在练习之前我们先将腰身挺直,双手十指交错抬至胸前,接下来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臂向右侧拉伸,达到极限后保持该姿势片刻,再缓慢将双臂向左侧拉伸,双臂交替着方向练习上述动作,每天坚持练习20分钟左右,可以让手臂逐渐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