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呼啦圈有瘦腰的功效吗,呼啦圈瘦腰注意事项

2020/5/12 10:5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啦圈是一种常见的运动,也经常被用于减肥,那转呼啦圈真的能减肥吗?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呼啦圈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运动,那呼啦圈有瘦腰的功效吗?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呼啦圈是可以减肥的,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就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加上转呼啦圈不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促进肠胃的消化,也有助于畅通排便哦,从而有效防治便秘,除此之外,转呼啦圈还能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

1、呼啦圈材质的选择。塑料成分加海绵外套的呼啦圈有按摩作用,适合普通MM瘦腰所需,而空金属管或带有弹簧的呼啦圈则适合专业性强的MM使用。

2、呼啦圈并非人人都适合转。转呼啦圈时,肌肉在某些关节的收缩幅度较大,所以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脊椎病不适合转呼啦圈。

3、转呼啦圈前必须做好准备。用力过猛、幅度过大都不是正确的转呼啦圈的方式,MM们初次练习时除了要注意力道,还要检查呼啦圈是否牢固光滑,并记得练习前用肥皂清洗双手。

4、严格控制转呼啦圈的时间。转呼啦圈最好在饭后1到1.5个小时后进行练习,并且每次在某个部分转动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局部肌肉运动过量出现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