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肚子凸起怎么瘦,让你拥有平坦小腹的小方法

2020/5/18 13:2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明明自己身体很瘦,但小肚子凸出,因为这点给自己的身材打了折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肚子凸起怎么瘦吧。

想拥有迷人的曲线,平坦的小腹是不可少的,但小肚子凸出是很多人会有的问题,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肚子凸起怎么瘦吧。

1、向下拉锁器械卷腹

将器械拉绳至于顶部,根据砝码重量,拉力重量冲中等到高,抓住拉力绳,将绳拉至膝盖位于器械稍远处,将拉力绳轻轻置于头后方,用腹部力量拉至地面,在轻轻抬起。

重复30-50个一边一组,做3组。作用:当拉力绳缓慢拉下的,然后慢慢恢复到膝盖位置的时候可以锻炼不同的腹部肌肉。这一系列完整的动作可以很好的锻炼下腹肌。

2、仰卧起坐

仰卧在平坦的床上,双腿膝盖处弯曲,双手半握拳,放在耳朵的两侧,展开双臂;做动作时候,注意让腰部发力,上身径直起来,腰也不要离地,然后缓慢下降,使身体回到原位,重复以上的动作;腹肌把身体拉起时,呼气,确保处于腹部深层的肌肉同时参与工作;练习时,腿不要伸直。

3、侧撑抬腿

从俯卧撑的姿势开始,向右转身体,把重心转移到右手和右脚上;在不失平衡的条件下,慢慢地向上抬起左腿,用左手抓住左脚趾;逐渐把腿抬至最高的位置,保持五个呼吸,然后换另外一侧;借助上肢来分开双腿的动作,相当的有舒展性,可运动到全身。

4、后抬腿前屈

身体站直,慢慢地弯下上半身,直到双手撑住地面,将左腿向上抬起,抬成一条直线;注意腹部要向内收,坚持住五个呼吸,然后换左腿作支撑,重复以上的动作;可贴墙练习,或是找人帮忙。

5、合理安排作餐时间

晚餐在睡前4小时能减少发胖。如果你是有小肚子腩的女孩,将晚餐安排在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充足的时间消化,这样腹部不会囤积脂肪。

6、多吃含绿色食物

绿色食物含有大量的镁元素,维生素,而且都是人体体内必需的矿物质营养素,它主要存在人体体内细胞的内部,配合酵素的作用,缺乏时容易引发代谢异常,便会造成累积的热量、脂肪造成腹部的凸起。每日选择可以多吃一些坚果、豆类以及深绿色叶菜类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