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快速有效瘦肚子,5大方法简单有效

2020/5/25 10:0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小肚腩的人越来越多,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有效瘦肚子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不管想瘦身体哪个部位,都需要坚持和毅力,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样快速有效瘦肚子吧吧。

一、管住嘴

要尽可能的少吃高脂肪含量的食物,例如奶油蛋糕、巧克力、冰淇淋和炸薯条薯片等,别太纵容自己的嘴巴和肠胃,不要暴饮暴食。只有这样才不会让好不容易减掉的脂肪不再轻易恢复。

二、注意生活细节

要多注意一些生活中的小细节,持之以恒你就会发现有巨大的改变。平时要注意多喝水,体内缺水会降低人体的新陈代谢水平,喝水可以加速肠胃的蠕动,促进身体排出垃圾和体内毒素避免便秘。上下班的时候可以试着告别电梯走回爬楼梯时代,利用休息时间做做瑜珈或这伸展运动。吃过晚饭后,可以选择跳绳或者转呼啦圈、仰卧起坐等运动。

三、饭后靠墙站或走动

饭后不要立刻坐下或是躺下,饭后立刻坐下会使脂肪堆积在腹部,想要瘦肚子饭后可以稍微站一会,收拾下餐具。也可以靠墙站立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或书本,以纸片或书本不会掉下来为准。后站一会后可以再走一走,散散步,这样可帮助消化多瘦肚子也很有帮助。

四、保持正确的坐姿

学生党或上班族,每天都长时间坐在椅子上。长时间的坐着很容易造成腹部的脂肪堆积,这个时候就需要养成好一个良好的习惯,端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避免脂肪脂肪堆积在腹部。记得要随时提醒自己挺胸、收腹、直腰、坐如钟,哪怕是不能始终保持,也要想起来就做。可以用便利贴纸贴在眼睛很容易看到的地方哦!

五、揉腹

揉腹可使腹部肌肉强健,促进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环,加强胃肠的蠕动能力。揉腹能刺激末梢神经,使毛细血管开放,促进排除皮肤汗腺组织内的废物,从而促进机体的代谢,起到消除脂肪、减肥收腹的作用。

可以每晚沐浴之后,用手掌从脐部上方、胸骨下方开始,由上向下推按,按摩时要略微施力为佳,然后再围绕肚脐周围,顺时针和逆时针各按摩3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