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减掉大象腿,5种运动加速脂肪燃烧

2020/5/28 10:2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是不少女生的苦恼,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减掉大象腿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都知道大象腿是很难减掉的,但也不是完全没办法减,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减掉大象腿吧。

侧身抬腿。这个动作很简单,就是身体侧着固定下来,两只腿一定要笔直。然后一直腿抬高,一定要达到自己的最大限度,这样进行很多次,可以自己规定数量,慢慢加。然后换另一只腿,同样的角度,同样的次数。这样先做一组,然后每天加数量或者次数。这个动作做多了,开始腿部可能有点疼,尤其是第二天,没有关系,习惯就好了。

空中脚踏车。躺在自己的瑜伽垫上,本部平躺。然后两个腿在空中进行蹬自行车的动作,这样进行很多次,直到自己的腿酸痛,然后停下来休息一会,继续进行几组。手一定不要给力,大腿用力,只有这样大腿的脂肪才能足够的燃烧,慢慢的就会减下来,腹部也能跟着运动。

大腿拉伸。面朝地,把双腿和腰然后手伸直支撑,上身呈现笔直的现象,腿也是笔直的现象,将自己的身体伸展到最大限度。这时的腹部和腿部都在伸展,尤其是对大腿根部的脂肪挤压产生燃烧,非常有用。这个动作也不难,也是需要坚持,慢慢的腰上的肉也会减少,腿上的肉更不用说。

剪刀腿。手臂撑着地,然后双腿朝着远方伸展,用到最大的力。两个腿要朝着相反的方向用力,力气要用在相反的方向和腿伸直的方向。这样也能帮助自己的腿部进行脂肪燃烧,一般都要有个时间限定。因为开始可能不适应,所以时间稍微短一点,但是慢慢的要增加时间,因为效果会更好。最好是达到自己的最大限度,脂肪燃烧也会达到最大限度。

伸展运动。这个伸展主要是大腿和手臂,不要觉得这个动作很简单,可以看看四个人的区别,女生腿有点弯曲,这是不行的,要像前排这位男士一样,腿伸直,而且缝隙不能太大,腰伸直,手臂和地面垂直,手臂要向两个方向用力,腿也能得到拉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