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快速消灭小腹赘肉,4种有效的方法

2020/5/30 0:2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坦的小腹谁都想拥有,那小腹赘肉怎么消灭呢?来了解一下吧。

很多人久坐不动,饮食作息不规律,肚子赘肉自然也就出现了,那怎么快速消灭小腹赘肉呢?来了解一下吧。

1、利用健身球来锻炼

一周练三次。首先仰躺在地板上,双手放在头上,双腿向前伸直。开始的时候,用双手握住球,保持球在你的头上方。

当你的双腿举起来接近球的时候,同时球放在胸口上方,稍后把球移向两足踝之间。

重复这种运动10至12次,但是在运动过程中,你要保持背部紧贴着地板。

2、直立弯腰异侧手碰脚

仰卧,双膝自然弯曲,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臂伸直贴于身体两侧,掌心向下。呼气时收腹抬起上身,手臂平行于地面;吸气,落回地面时放松手臂、肩膀,重复18次。右脚搭左膝,双手十**叉枕于头后。呼气时起上身,左手肘靠近右膝盖,右膝右臂放松,重复18次。

手臂动作不变,左脚搭右膝,呼气时抬起上身,右手肘靠近左膝盖,左膝左臂放松,重复18次。双腿抬起,垂直于地面叠搭在一起,双臂伸直贴于身体两侧,再用腹部力量上提双腿和臀部,重复18次,手臂和上身尽量放松。

3、酸奶

酸奶是牛奶经过发酵之后制作出来的,它含有和牛奶一样丰富的营养成分,它所富有的钙质和乳酸清可以抑制胆固醇。酸奶当中含有的乳酸菌成分可以加快肠道蠕动,改善便秘,使体内的废物残渣尽快排出,这样肚子就会慢慢变小了。不过酸奶也是含有一定的热量的,所以如果你摄入的热量已经足够,那么再喝酸奶的话只会使热量超标,体重也会增加。

4、鄂梨

半个鄂梨含有约10克的单元不饱和脂肪,这种优良的胆固醇能减少血液中的坏胆固醇含量,并且能降低血液中“餐后血糖高峰”的发生,避免体脂肪储存和堆积在腰围。鄂梨不只有丰富的好油脂含量,它还能帮助身体吸收类胡萝卜素—一种非常好的抗癌抗氧化物,在胡萝卜、蕃茄、菠菜里都有丰富的类胡萝卜素。一项研究显示,若沙拉里有放一些鄂梨,类胡萝卜素的吸收比没有放鄂梨高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