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肥能吃芛吗,竹笋怎么吃能减肥?

2020/6/11 15:4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竹笋一种很常见的蔬菜,营养价值极高因此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那减肥的时候能吃竹笋吗?来了解一下吧。

在减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吃热量低的食物,那竹笋的热量很低,减肥的时候能吃吗?来了解一下吧。

533131541733703731--竹笋 毛笋.jpg

竹笋是可以帮助减肥的。 不过想要通过食用竹笋减肥就要注意竹笋的作法,最好是采用清淡一点的烹饪方式,这样才能起到最好的减肥效果。 

竹笋干是经过竹笋晾干的竹笋干,比新鲜的竹笋刮油更有效,肥胖人士经常吃竹笋,每顿进食的油脂就会不但的被竹笋吸附,随着粪便排出,降低胃肠黏膜对脂肪的增加和积蓄。同时竹笋中纤维素的含量极高可以帮助清除体内的腐败杂物,并有洗肠的作用。 

902604540001386534--竹笋 笋片.jpg

猪瘦肉炒竹笋 准备:鲜竹笋 (3根),猪肉(50克),姜适量,酱油盐适量。

做法: 

1、鲜竹笋,猪肉和姜切片。鲜竹笋焯水。锅里煮开水,水沸后加入鲜竹笋片焯水两分钟,去掉涩味。 

2、捞起用冷水过一下。炒猪肉。锅烧热,加油,放猪肉炒,变色后盛出备用。

3、锅烧热,加油加姜蒜,放竹笋,一分钟后加炒好的猪肉,加酱油和盐。将竹笋炒肉捞起,这味菜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