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减肥快有效做到8件事,你能做到哪几件?

2020/7/14 15:0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是很多人都在追求的,那我们要怎么做才能减肥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减肥需要做的事情吧。

减肥需要正确的方法,也需要有一颗坚持下去的心,那么怎么做才能有效减肥呢?这8件事情你需要做到,来了解一下吧。

1、多喝水,喝够水

水乃生命之源,也是减肥的最重要物质之一,每天喝够八杯水才是我们正常的喝水量。具体的饮水必须是1800ml-2000ml。夏天减肥的话,那就要每天至少喝3000ml方可正常。多喝水能帮助你排除体内的多余毒素、清理肠道、增加饱腹感,是减肥瘦身的佳品。

2、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不容忽视,不仅要吃,还要吃好。但是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可以适当搭配水果之类的,如苹果、香蕉、葡萄都是有利于的减肥的水果之一。这样的饮食搭配不仅可以帮助排便,同时也非常营养的健康减肥餐,午餐好吃饱,以蔬菜为主,相应的减少主食量,至于吃肉,就吃精瘦肉;晚餐可以提前吃,但是一定不要吃得太多,主要以清淡为主,多喝汤,吃海鲜食物。

3、有氧运动

要尽快减肥,你应该坚持每星期的有氧锻炼。每天锻炼至少半个小时,逐渐增加到每天一个小时。千万不要半途而废,或者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这样子可能没有效果。即使有效果也不明显。

至于做什么有氧运动并没有真正规定你具体做哪些运动,只要和运动有关都可以。你可以去跑跑步,踢踢球,郊游远足等等。只要你迈出运动的第一步,并且积极去参与,坚持下去,那么很快你就减肥成功了。

4、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也是需要时间久一点,不要打几拍子,喘气了就停下不打,长时间的打羽毛球可以锻炼身体的协调性和肺活量,另外左跑右跑的同样可以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最后成功减肥。


5、中医按摩减肥法

中医博大精深,对我们的穴位和每个穴位的功能都了如指掌,所以定期的进行按摩,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当然选择减肥的时候一定要看好对方的营业执照等等,毕竟减肥是安全的,不要到不正规的地方进行减肥按摩治疗。

6、辅助减肥法

辅助减肥法当然就是喝减肥药,吃减肥胶囊等,这个减肥的速度十分的快,因为当你喝上药之后你就会感到肚子不适要上卫生间,然后清理你的肠道,谁都知道人的肠道是包括大肠,小肠,直肠,十二指肠等,在我们的体内是弯弯曲曲的一个折叠着生长,那么在平时消化过程中难免会有宿便,垃圾,灰尘会附着在肠道壁上面,时间久了就会产生重量,所以一定要清理肠道,而辅助的减肥药就是可以快速清理肠道的方法,但是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大品牌的,有厂家保证的药,否则随便买一种减肥药不仅达不到减肥的目的,反而会产生严重的毒副作用。

7、避免生活不规律

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从饮食、睡眠、运动习惯等方面慢慢调养,不然很容易反弹。

减肥分三个阶段,一是疗程性的阶段,二是巩固期,三是自我调整的后期。人们最喜欢疗程性阶段了,因为那个阶段肉肉掉得最明显,一星期几斤的速减成绩总是让自己不免欣欣然,也就忽略了很重要的第二阶段——巩固期了。“巩固期一般为1—3个月,非常关键。一是游离脂肪没有固化就停止减肥,变胖是肯定的;二是掉肉只是表面现象,如果内分泌和代谢系统没有规律,那这个肥还是等于白减。”最后一个阶段就要靠我们的自我监督了,只要别突然地暴饮暴食一般不会反弹。

8、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许多人试图跳过最后一个步骤。觉得减肥是件不怎么光荣的事情。但是,跳过这一步,只有坏处没有好处。找一个同样需要减肥的朋友或家庭成员与你一起减肥,将大大增加你减肥成功的机会。你们可以相互激励,提醒对方不要懈怠,并给对方的新技巧。而且也可以分享减肥的心得,尤其是这个过程中遇到的有趣的事情。保持一个好心情,也可以促进减肥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