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肚子肉多怎么减肥,这8个方法值得一试

2020/7/15 0:1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大起来感觉整个人的颜值都要拉下一个水平那么,到底要如何才能减掉肚子上的肥肉呢?今天来看看肚子肉多怎么减肥吧。

如果肚子堆积太多的赘肉,不仅会影响身材,而且还不利于身体健康,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减肚子的肉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扭转收腹

全身躺卧在地上,双腿并拢,往前伸直,手臂屈肘,两手托在后脑上下方抱头。然后右腿屈膝适度地收拢小腿,往上屈膝抬起左腿,令小腿与大腿、大腿与地面各自垂直,抬腿的同时,右侧上身往左前方仰起,令右侧肩离地,右臂手肘尽量往左膝靠拢,腹部施力受压,换边后重做动作。

仰卧起坐

双腿屈膝并拢,躺卧在地上,腰背充分舒展在地面上,手臂屈肘,两手抱头,肩胛骨往后仰,令手臂尽量靠于地面上。边呼气边利用腹部施力,仰起上身,仰起的时候,下巴往内收,手臂微微前摆,令手肘触碰膝盖,同时双脚不要离地,再慢慢躺下恢复姿势,来回做几次。

肩部仰起

同样是以仰卧起坐的准备姿势躺卧,双腿屈膝并拢,大小腿成90度左右,双手抱头,一边呼气一边仰起背部以上的部位,两肩离地,收拢下巴,但上身不要过度仰起,更不要做起来,尽量令背部以下包括后腰和臀部都保持着地,两脚也不要离地,利用上腹部的肌肉来完成仰起动作。

仰起触膝

躺卧在地上,双腿屈膝并拢,左臂屈肘,左手扶着后脑勺,伸出右臂,利用右手往前拉伸及腹部施压的两个力度,拉起右侧肩部离地仰起,用右手触碰左膝的外侧,手臂伸直,右侧腹部尤其受压,可以强化内外腹斜肌的肌力。

拉伸撑地

手臂屈肘,两手握拳,利用下臂90度撑地,双腿往后伸直,两脚撑地,并稍微相隔一个拳头的空位,身体不要下沉,保持与地面平行的姿势,但注意臀部也不要往上撅起哦,保持1分钟,能强化腹直肌和腹横肌。

侧躺拉伸

全身侧躺在地上,然后弯曲右臂手肘,右手握拳,下臂往正前方撑着地面,让右侧身离地,双脚并拢,用右脚外侧和下臂支撑身体,全身绷直,保持直线的姿势1分钟,左右各做3次,能强化上下腹肌和腹斜肌。

多吃流食

例如粥、汤水、豆浆、果汁等等食物。减肚子的时候,就怕的就是吃高热量的食物了,一旦吃的热量过剩,辛辛苦苦减的肚子很快就会反弹回来,得不偿失。这时候吃这些热量低的流食就再好不过了,不仅热量低,还有助于消化,同时防止了食物在肚子里停留过久的时间,引起肚子的不适。

多吃蔬果

多吃些有益于消化但脂肪含量少的食物。例如大部分的蔬菜、水果或者蜂蜜。吃这些东西,不仅仅能减肚子,还对人体的其他方面有些很大的益处,例如吃蜂蜜就有利于保持一个干净清爽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