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游泳圈怎么减肥,这样做让你不再走弯路

2020/7/18 0:4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的人虽然整体上看上去并不是很胖,但是就是腰上的游泳圈非常的抢眼,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游泳圈怎么减肥吧。

久坐不动,缺乏运动,让很多人变得臃肿起来,甚至用手一捏还能够出现一个大大的“游泳圈”,那该怎么减掉“游泳圈”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多喝水

水被称为免费的排毒药,所以女性朋友想要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一定要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最佳摄水量为一天1800~2500毫升左右的水分。多喝水能够帮助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及时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垃圾。毒素垃圾被排出,也能够有利于提高脂肪的消耗速率,所以就会达到很好的减肥瘦身目的。

卷腹运动

卷腹运动是一个能够直接刺激腹部肌肉,从而达到燃烧腹部脂肪的效果。说到游泳圈怎么减肥这个问题,首先我们把双腿弯曲平躺在垫子上以后,接下来通过腹部自然发力带点头以及肩膀等离开地面,并且使整个身体尽可能地靠近膝盖,保持5,秒钟左右再恢复原来的状态,这样一整个动作就算做完了,非常简单,只要长期坚持减腹效果是非常好的。

斜板式高抬腿

借助斜板斜靠在上面,然后双手抓住斜板的横杆,接下来利用腹部的力量将双脚卷起,并且尽可能上抬离开地面,接下来再将双脚放下恢复动作。其实整个动作非常简单,但是对我们下腹肌的刺激是非常大的,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就能够明显地发现“游泳圈”好像在不知不觉当中就消失不见了。

侧身平板支撑

这个动作主要是针对外侧腹部的肌肉进行锻炼的,身体侧卧在瑜伽垫上以后,通过腹部以及髋部的力量将身体向上顶起,在保持核心稳定的过程中,收紧腹部的肌肉群,能够得到很好的瘦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