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吃玉米有助于减肥吗?教你玉米怎么吃才能减肥

2020/7/20 17:4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玉米的脂肪含量非常低,很多人会喜欢吃玉米来减肥,那吃玉米真的有助于减肥吗?来了解一下吧。

玉米是常见的食物,它营养丰富,对人体有益,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不少人会喜欢吃玉米减肥,这样真的有用吗?来了解一下吧。

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还含有大量镁,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吃玉米还能让人有饱足感,从而减少饭量。玉米上述的成份与功能,对于减肥非常有利。

玉米怎么吃

煮玉米

先将买好的玉米清洗干净,清洗的时候注意要留下玉米的叶子和叶须,玉米的叶须所含的营养成分是相当高的。之后将一整根玉米下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上20~25分钟,熟透后即可食用。

喝玉米水

我们煮玉米的水是可以直接当开水饮用的,如果怕味道不好可以加入一些食盐。煮玉米的水具有利尿作用的,尤其是对于水肿型肥胖的人非常有帮助,可以有效消除水肿,防止发胖。

玉米煲汤

日常饮食可以多煲些玉米汤,可以加入萝卜,排骨等,玉米还具有吸油的功效。煲汤时加入肉类也是可以放心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