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腿肚大怎么瘦,有小腿肚子怎么减肥

2020/8/9 0: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肚子粗,让很多女生只敢穿长裙或长裤,想要瘦小腿肚子,有什么方法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小腿肚子粗,通常被称为“萝卜腿”,而且小腿肚是非常难减的部位,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腿肚大怎么瘦吧。

1、慢跑长跑

采用长时间,慢速度,远距离的有氧锻炼方法,也可以由快速步行转慢速跑,跑步的时候保持上身向前倾,两臂微屈,注意步伐不宜过大,注意保持步子轻松且有弹性,并且注意用鼻吸口呼的呼吸方法。慢跑可以使慢肌纤维得到发展,快肌纤维处于静止状态,久而久之,腿部肌纤维逐渐变细,会使两腿显得修长而坚实。

2、膝盖与两侧按摩保养瘦腿

膝盖周围是累积脂肪比较少的部位,因为膝盖是骨骼相连的关节部位,这个部位很容易浮肿或出现松弛的现象,看上去就显得腿部很粗。由膝盖四周开始按摩可以改善膝盖周围皮肤松弛的现象,不过按摩的次数要频繁,否则无法达到改善曲线的功效。

3、拍打放松肌肉法

肌肉紧绷的小腿通常不容易变瘦,所以运动前后的首要步骤,是要打松结实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简单,坐在平面上,把脚自然弯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两腿轮换着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两侧和后侧。这个拍打动作还也可以睡前进行,每次不少于200下,能有效促进循环,帮助放松紧张的小腿肌肉,减轻浮肿。

4、瘦腿捏揉法

在沐浴之后在腿部涂抹具有燃脂紧实功效的纤体服液,坐在床上或地上,小腿肌肉放松,用双手拇指、食指和中指揉搓小腿肌肉群,手法要稍微用力,感觉微微发热或发疼效果最好,每条腿每次按摩5分钟左右。

5、瘦小腿动作

坐在地上或瑜珈垫上,双手往前延伸抓着脚趾,两手的手指抓住右脚的脚底,让右脚慢慢地抬高。柔软度不好的人,可以将手部抓在脚踝或是小腿的地方,让你做起来较轻松。保持动作5个呼吸,放下,然后换另一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