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经期怎么减肥 教你经期减肥法

2020/9/23 10: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女生会喜欢在经期减肥,但经期减肥千万不能盲目,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女生经期怎么减肥吧。

经期减肥更是备受推崇,据说经期减肥能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那经期怎么减肥呢?来了解一下吧。

在经期时我们进行适量的运动是很有好处的,穿上舒适的鞋子出去走走,不仅能缓解经期抑郁的心情还能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并且步行是一种舒缓的运动也不影响经期的身体。

跑步不仅能活化大脑,产生能提振心情的化学物质脑内啡 (endorphin),而且还能帮助减脂瘦身。所以,如果妳因为生理期而感到心情郁郁寡欢,那就带上妳的耳机,让音乐陪伴妳的慢跑时光吧!特别注意的是,记得在开跑前、慢跑途中,以及跑完后这三个阶段补充足够的水分,才不会让身体能量加速耗尽,跑完反而变得疲惫无力。

瑜伽也是一种非常适合经期女性减肥的运动。一般来说,适合女性在生理期期间做的瑜伽动作,因人而异,而技巧成熟度,与身体的柔软度也攸关着妳能否胜任特定的瑜珈动作。除了不推荐妳做倒立的动作外,有些瑜伽动作的确能替你缓解骨盘腔肌肉,放松因月经而感到腰酸的情况。

坐式拉伸韧带:前胸向膝盖靠拢,膝盖不要弯曲。感觉腿部韧带与后背有酸痛感,停止拉伸并作两次深呼吸,慢慢恢复为起始动作。重复动作12次。

卧式拉伸韧带:慢慢拉起绷直的左腿,膝盖不要弯曲,臀部与大腿肌肉绷紧,直到大腿与身体呈直角后停止拉伸,做两次深呼吸,慢慢恢复为起始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