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廋小腿的办法 小腿脂肪怎么减

2020/9/30 11:0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瘦瘦的小腿才显得比较美观,那有什么方法可以瘦小腿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小腿肚子特别粗,会显的腿粗而且很矮,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瘦小腿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廋小腿的办法吧。

1、蹬自行车式   

这种方式瘦小腿需要我们仰卧在地板上,两手臂放于身旁。吸气的同时将双脚抬高与地面呈90度垂直。呼气的同时略分开双腿,弯曲双膝,双腿向前做蹬自行车状,保持均匀地呼吸,做10次之后,双腿改为后反蹬,同样做10次。做完为1组。然后放下之后重复动作即可。

2、肩倒立式瘦小腿   

这种方式瘦小腿需要我们仰卧在地板上,两手臂平放在身旁,双脚并拢。吸气的同时将双脚抬高与地面呈90度垂直。

呼气的同时双手用力撑住地板,背部与臀部离开地板,双腿与地面呈平行。将双手托住后腰处,先弯曲双膝,在慢慢地将双腿身体,整个身体的背部。臀部。双腿垂直。停留10秒左右之后慢慢放下。再重复动作即可。

3、饮食方面

小腿粗还可以通过饮食的方法来达到瘦小腿目的。这种方法不需要我们刻意的注意什么,只要能够在平时的饮食中能够充分地摄入像维生素E以及维生素B等这样的能有效瘦小腿的营养成分就可以了。

维生素E能够加速血液循环,防止小腿长时间肌肉紧张而变得粗壮;维生素B又能够加速代谢腿部脂肪,都是瘦小腿必备的营养元素。

4、拍打按摩法

顺着腿部的淋巴腺作拍打、按摩,可使腿部的淋巴结和血液循环更为畅通。而且通过适度按摩,能消除腿部的沉重感与水肿现象。当你决定选择此种瘦腿方式时,每周至少要按摩两次以上,且按摩的时间要维持一个小时上,才能达到瘦腿的效果。

五指紧拢呈中空状态,从脚踝开始向膝盖的背面用双手有节奏地,由下而上进行拍打。右腿结束后,左腿用同样方式进行。当归等酿成“杜仲糯米酒”,饮之有壮气提神、美容益寿、舒筋活血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