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懒人瘦腿妙招 懒人瘦腿简单有效的办法

2020/10/14 11: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有很多瘦腿方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很重要。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懒人瘦腿妙招吧。

瘦小腿的方法有很多,也有不少方法很简单,可是要想获得实际效果,就务必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今天我们来看看懒人瘦腿妙招吧。

1、挺腰下蹲

这一动作可以持续刺激性大腿内侧肌肉,来做到减大腿的目地。关键姿势要点是将两手放置胸口,两脚分离稍比肩膀宽。随后伸直腰部,渐渐地下蹲,最好是可以蹲到大腿根部与地平行面。但是,初练习者不强求一定要保证,防止肌肉负伤)渐渐地深吸气,持续五秒,再渐渐地站起,这般反复数遍。

2、侧躺抬脚

这一姿势主要是拉伸大腿里侧。最先侧睡于地面上,将左肘撑地,并将右腿伸到左腿的后边。留意将右膝盖弯折,脚板碰地。渐渐地出气,并用劲收紧大腿根部,左腿渐渐地往上伸出,左脚裸部位一定要比脚跟高。一边呼吸,一边保持姿势五秒,反复姿势数遍。

3、椅子瘦腿法

很多上班族女性朋友长时间在电脑前坐着也非常容易导致自身出现大腿肥胖的问题,建议大家在坐着的时候可以进行一些瘦腿运动。用自己的双手扶着椅子的两边,将一只脚缓慢抬起,保持30秒钟左右,然后换另一只脚重复五六次左右,也有助于促进大腿脂肪的燃烧,还可以帮着自身达到一个消除疲劳的功效,好处非常多。

4、弹跳运动瘦腿方法

每晚晚饭过后,用上半小时的时间,弹跳半个小时,同时也可以下蹲,让腿部开始瘦身。注意是下蹲的时候不能太快,否则很容易拉上肌肉。下蹲的方法是利用让腿部的肌肉运动起来,直到有了酸疼感,这样才能感觉大腿下蹲的方法是有效的,只要出现了汗水就证明了,脂肪已经燃烧了起来,那么大腿速成修长美腿也将不远了。

5、抱球抬腿

站直,右手抱球,左手抬起伸直,与肩平行,在可控制的范围内,右脚离地并向身体的右侧抬起,保持平衡,收腹。把腿放下,但脚不要着地。右腿反复做10次,左手抱球,重复上面右腿的动作。左右腿各做10下,练习2次。

6、腿部上引

这个动作完全可以在你边看电视的时候边做,但是要注意质量,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重点在于利用你的腿部核心肌肉去带动你的大腿抬起,这样就能同时瘦到你的腹部,每一只腿各做20次,然后再换腿做,每边各做3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