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喝蜂蜜水减肥有效 告诉你喝蜂蜜水的最佳时间

2020/10/16 9:4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不仅会使人变的笨重,更是会在无形中伤害着人们的身体,所以越来越多肥胖的人开始减肥了,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怎么喝蜂蜜水减肥有效吧。

蜂蜜中最主要的成分是糖类(含量超过70%),而糖分在很多人的潜意识里和肥胖是划等号的,实际上蜂蜜不但是不容易使人发胖的甜食,倘若正确食用还具有一定的辅助减肥效果,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喝蜂蜜水减肥有效吧。

1、怎么喝蜂蜜水减肥有效

通过蜂蜜水减肥相对来说无疑是比较轻松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喝稀释后的蜂蜜水。早上起床以后就可以喝上一杯蜂蜜水,能够有效促进胃肠的蠕动,进而排出体内寄存的杂质和毒素;吃饭以前喝一杯蜂蜜水,能降低食量,进而降低食物摄入的能量;为了帮助食物消化,最好吃完饭后可以喝一杯蜂蜜水,能够有效防止食物中的热量转化喂脂肪。

用两汤匙白醋和两汤匙蜂蜜的比例,再加入适量的温开水将其搅拌均匀,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各喝上一杯调制好的蜂蜜白醋水,这样连续喝上30天左右,就可以见到效果。

生姜和蜂蜜搭配也能够起到帮助胃肠蠕动作用,促进消化的同时,还有排出体内杂质和毒素的作用,对抑制食欲,减少进食量也有明显效果。生姜蜂蜜水减肥一个减肥周期一般是3天左右,可以在早上起床后喝上一杯蜂蜜姜汤,晚饭前半小时再喝上一杯。

2、喝蜂蜜水的最佳时间

(1)早上:早上吃完早餐后半小时左右是喝蜂蜜水的最佳时间,此时喝蜂蜜水能通便排毒并能促进体内脂肪的代谢,但注意一定不要空腹喝蜂蜜水,否则不但不能减肥甚至可能诱发胃肠疾病。

(2)晚上:晚上吃晚饭后一小时或睡前一小时也适合喝蜂蜜水,此时喝蜂蜜水有助于消化并能促进第二天排空宿便,但晚上临睡前不适合喝蜂蜜水,否则不但影响睡眠甚至可能诱发心血管病。